市交运集团城西公交许延林荣获“最美温州人·第八届温州市道德模范”称号
时间:2021-09-18 16:51:5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挖掘道德模范,弘扬社会正能量。9月17日下午,最美温州人·第八届温州市道德模范发布活动在温州广电中心举行,市交运集团城西公交有限公司101路驾驶员许延林作为市国资系统唯一代表受表彰。

“温州就是我的家,我肯定还会在101这个线路上一直坚持下去!”公交车司机许延林说。他工作26年如一日,安全行驶130万余公里,以零投诉、零违章、零事故的典型事迹登上“学习强国”;他细心周到,帮助乘客排忧解难,累计归还乘客失物2000余件;他见义勇为,智胜扒手数次立功;他传递文明,助力温州文明城市创建;他首创“匠心工作法”并推广使用。先后获得“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劳动模范”、全国“爱岗敬业驾驶员楷模”、浙江省新时代“千名好支书、万名好党员”等63项荣誉。

许延林在敬业奉献方面,以自己的模范实践、感人事迹,赢得了观众们阵阵掌声。崇德向善是镌刻在温州人身上的道德基因。他用细心周到服务乘客,用实际行动书写平凡的伟大;他以自己的善良、勇敢、诚信、敬业,向社会传递真的情感,善的花火,美的华章。

典礼结束后,由市文明办和温州交运集团共同打造的“道德模范示范车”举行启动揭幕仪式。道德模范们作为该车的第一批乘客应邀乘坐游览市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