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现代集团“红马甲”筑牢展会疫情防控“防火墙”
时间:2021-09-15 10:18:1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第38届温州家博会在温州会展中心开幕。亮码、测温,引导市民不扎堆、不聚集,有序入内,身穿红色马甲的市现代集团会展中心志愿者们成了展会上一道美丽的风景。

据悉,为了给展商和观众提供一个安全、健康、放心的参展观展环境,作为展会场馆方的温州会展中心成立党员为骨干的展会防疫督导志愿队,配合展会主办方,在展会全流程开展疫情防控督导,牢牢筑起的疫情防控的“防火墙”。

9月11日、12日,展会迎来了人流量小高峰,为了确保观展市民和参展客商的安全,在展会入口和每个展馆都有3位志愿者常驻,负责现场的防疫监督。市现代集团会展中心志愿者们在展馆内不间断巡查,每4个小时会提醒所有工作人员换一次口罩,随时提醒注意手部消毒,也会劝导未按规范佩戴口罩的市民正确佩戴口罩,注意防疫要求。

据了解,在整个展会期间,会展防疫督导志愿队全部在岗,党员干部冲锋在前,累计服务群众近1000人次,用实际行动凝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正能量,全力保障展会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