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国企当先锋”
温州市国资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成功举办
时间:2021-07-06 09:31:5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回首百年路,再启新征程。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4日下午,温州市国资委以“永远跟党走 国企当先锋”为主题,在温州东南剧院成功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来自市国资系统近300名党员干部以大合唱、歌舞剧、诗朗诵、小品等形式多样的节目共同献礼建党百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无文,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府办党组成员黄悌敏,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洪,市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处长卢元策等领导出席并颁奖。市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市属国企和温州银行党委书记、党建分管领导,有关中央和省部级机构所属在温企业党建分管领导和国资系统部分党员代表等现场观看了表演。整场文艺汇演还以视频形式进行直播,同时有超14万名观众在线观看。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对标看齐、学优争先,在演出现场对市国资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进行了表彰。

市国资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

市国资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

颁奖过后,迎来演出的重头戏。

市国资委和10家市属国企、温州银行、温州电信、市烟草专卖局、中国通信服务温州分公司等精心准备的15个节目闪亮登场,为观众送上了一份视觉和听觉上的饕餮盛宴。

温州银行  舞蹈  《盛世欢歌》

市国资运营公司  红歌联唱  《燃情岁月》

中国电信温州分公司  朗诵  《英雄不朽》

中国通信服务温州分公司  歌伴舞  《我的中国心》

温州设计集团  器乐  《红旗飘飘》

市公用集团  群舞  《共和国之恋》

市城发集团  音乐剧  《忧居  优居》

温州建设集团  歌舞  《自豪的建设者》

市铁投集团  小品  《机械争功》

市交运集团  歌舞快板  《辉煌交运》

市工业与能源集团  舞台剧  《坚守》

市烟草专卖局  朗诵  《我就是中国》

市交发集团  情景剧  《时代英雄》

市现代集团  歌伴舞  《让我做你的一片桨》

市国资委、市现代集团  大合唱

《当那一天来临》《我和我的祖国》

本次文艺汇演是温州市国资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文艺演出的形式热情讴歌党带领人民群众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激发系统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奋战“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为助推温州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贡献更多更大的国企力量。

演出最后,全体观众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市国资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