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发集团组织集中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首场专题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07-27 17:32:2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组织引导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吃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掀起学习贯彻热潮,7月26日晚上,市交发集团各基层党组织利用第五期党史学习教育“周一夜学”活动,集中观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首场专题宣讲报告。

首场报告会由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作宣讲报告。报告会上,曲青山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解读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同时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对于我们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极其深远的历史意义和重大的现实指导意义。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把握,对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在新百年新征程上交出赶考新答卷,为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积极贡献交发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