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铁投集团运营分公司第二党支部开展“党群连心·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7-27 08:43:5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要求,务求为群众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近日,运营分公司第二党支部联合南汇街道龙源社区党委共同举办“红七月·服务月”“党群连心·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运营分公司党员、入党积极分子40余人参与。

活动伊始,社区派出所民警首先给现场志愿者及社区居民普及防诈骗相关知识,通过还原真实办案经历,揭露不法分子常用诈骗手段,为在场全员敲响警钟。

随后,现场党员为龙源社区的困难群众送上生活用品,让这批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活动最后,参加当天“维稳夜巡”的党员在社区民警的带领下,为社区所辖商铺、住户介绍了扫黄禁毒、电信网络反诈骗、疫情防控等相关知识,并以典型案例讲解的形式让居民更加生动形象地了解如何防诈骗、如何有效地防疫情。在此之后,运营分公司第二党支部党员将继续每晚分批参与龙源社区为期一周的“维稳夜巡”活动,努力为社区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贡献力量。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市铁投集团运营分公司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号召,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做起,做好本职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气神投身到温州轨道交通建设当中,真正做到为群众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