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铁投集团北站新城公司党支部开展“党群连心·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7-27 08:41:2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和发扬志愿服务精神,7月21日上午,北站新城公司党支部联合雅林未来社区临时党支部到雅林村周转房共同开展“党群连心·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不顾天气炎热,充分发扬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分工合作,挨家挨户拜访,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精神状态等,并送上精心准备的慰问品,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孤寡老人的关爱之情。

随后,志愿者们向老人仔细讲解了家庭生活垃圾分类处理流程、分类方法以及不同垃圾的危害和利用价值,通过垃圾分类宣传帮助老人们加深对垃圾分类的认识。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老人真正感受到关爱与陪伴。同时充分调动了党员服务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了党员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进一步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北站新城公司党支部将在“学党史、办实事”的教育理念指引下,坚持走在前、做表率,不断推进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的社会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