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监管 > 资产转让及公开租赁公告
市工业与能源集团所属浙瓯房开黎明西路机械大厦部分房产招租公告
时间:2021-07-27 14:45 来源:温州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经公司研究,将本单位零星房产对外公开招投标,为体现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现就有关招租事项公告如下:

一、房产情况:位于温州市黎明西路307弄12号机械大厦5-8层部分办公写字楼零星房产。

序号

房间号

面积

投标底价(年租金)

1

710

69

34776

2

711

36

18144

3

508

36

18144

二、承租期限:2021年起,1年,最终起始日以合同约定为准。 

三、招租对象: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经营的企业或个人,在同等条件下,原承租方有优先租赁权。

四、投标底价:详见附表(租金按半年交付,先付后用,出租方提供租金发票,投标押金不低于投标底价的20%)。

五、招投标确定:经本单位审核确认的意向单位,通过投标形式最终确定承租人。

六、投标押金:参与投标单位须在投标前预交不计息投标押金,押金金额详见附表。如中标,投标押金自动转为不计息租赁抵押金,否则一次性退回(押金以资金到账时间为准)。

七、本公告期为10个工作日,次日起至2021年8月10日下午17:00止,欢迎有意向的单位报名。

八、其他注意事项:以上租赁房产均不得作为只对少数人开放的实行会员制的高档经营场所(私人会所)

联系电话:88817170                         联系人:潘先生

联系地点:黎明西路307弄12号机械大厦6楼622室

温州浙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21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