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运集团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22 09:26:2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市交运集团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文件精神,部署落实意见。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祖荣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还是集团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本质内涵和核心要义;要学出大道理,学通弄懂“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问题,以一点一滴实际行动展现中国共产党员的担当和责任;要推进落实国企改革“后半篇文章”,把将集团的发展“摆进”市委的整体规划中作为当务之急。

活动中,朱祖荣用“激情奉献”“全心投入”“扎实工作”肯定了党员干部的工作表现。围绕“如何抓好机关党建工作、加强党支部建设”这一命题,他强调要紧扣集团中心工作主动作为,发挥集团科学决策参谋助手作用,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服务保障。一是要树立忠实于党的政治品格,坚持忠诚担当、务实干事、敬业为民,把忠诚于党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在践行“两个维护”上走在前、做表率;二是要建立系统高效的工作体系,坚持运用系统观念、系统办法建设完善的运行体系,推进各项工作更加高效高质;三是要弘扬“唯实惟先”的团队精神,保持“功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胸怀,做到讲政治、顾大局、有境界;四是要守牢“清正廉洁”的纪律底线,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好每一件“小事”,管好每一个“小节”,树立良好的口碑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