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国资信息
市城发集团举办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培训
时间:2021-07-22 08:58 来源:温州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市城发集团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培训学习班在金银岛大酒店开班。此次培训由市城发集团主办,市城发集团教投集团承办,邀请温州理工学院安全工程专业教师、安全工程高级工程师、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王正宗老师主讲,集团2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培训课上,王正宗老师全面阐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浙江省安全生产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等法律法规,并针对《浙江省防汛防台抗旱条例》进行重点解析。同时,通过大量生动真实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向大家介绍了防汛防台抗旱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方面的知识。王正宗老师的讲解既平实易懂又充满思辩性,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针对性,使现场人员受到了一次高水平的安全教育。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进一步掌握了相关防汛防台抗旱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方面的知识,提高集团广大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提升了洪涝台风干旱等自然灾害科学防灾避险和自救能力,为集团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依规依法开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