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南公共卫生紧急医疗救援基地工程顺利取得施工许可证
时间:2021-07-22 08:52:2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浙南公共卫生紧急医疗救援基地工程顺利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正式拉开了基地项目建设的帷幕。

浙南公共卫生紧急医疗救援基地工程总建筑面积约9.1万方,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为5.5万方(含紧急医学救援中心、应急医疗物资储备中心、实验大楼、培训综合大楼等功能),地下室建筑面积约3.6万方,工程总投资估算约8.9254亿元。该项目开展以来,市城发集团高度重视、超前筹划,积极协调市资规局、市住建局、南白象街道等相关部门,采取“线上+线下”方式提升工作实效。线上实时沟通了解,紧盯各项审批流程进度,线下跑了十余次审批窗口,夜以继日加班加点进行资料搜集整理,修改容缺报告,最终完成了工程施工许可证办理。

该工程作为我市2021年六重清单的项目,是为补齐我市公共卫生防控救治短板弱项,全面提升我市重大疫情防控救治能力的重要设施,也是我省新建的3个省级重大疫情救治基地之一,承担着我市危重症患者集中救治和医疗应急物资集中储备任务,已获中央预算内资金1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