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交运集团置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参观“百年荣耀·潮涌瓯江”大型图片展
时间:2021-07-21 17:38:3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5日下午,市交运集团置业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温州大剧院广场观看“百年荣耀·潮涌瓯江”--温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图片展。

此次展览是温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活动,从“红动浙南 开天辟地起宏图”“艰难探索 改天换地兴大业”“改革开放 敢为人先创伟业”“潮涌瓯江 经天纬地聚伟力”四个部分和“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幸福列车”“百年镜头聚焦百年生活”三个专题,追溯温州这座城市跨越百年的红色历程和发展轨迹。参观的党员干部驻足在现场的图文、特定装置、物品、音视频等物件前面,细细品味每个物件蕴含的意义和内涵,再次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在温州取得的巨大成就。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弘扬伟大的革命精神,不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力量,立足岗位、大胆创新、挖掘潜力、提高能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姿态全力投入本职工作中,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