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现代集团机关第一党支部与华侨饭店党总支联合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21 10:48:5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结对共建促提升,党日共学助发展。7月20日,市现代集团机关第一党支部与华侨饭店党总支联合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集团领导杨作军、程鹏、林瑞远、冯晓芸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活动中,党员们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走进红色教育基地,全面系统地了解党的发展历程,强化初心使命与责任担当,以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

党员们集体参观了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纪念馆,深入感受“爱岛尚武、励志奉献”的海霞精神;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集中过政治生日,积极参与党史知识竞赛,以赛促学,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切实增强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作军还带领党员们实地调研走访华侨饭店酒管分公司项目洞头“伴.酒店”,了解项目管理服务情况,通过“调研走访、党日共学”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确保“三服务”工作精准高效落到实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