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业与能源集团所属面粉公司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21 10:24:1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6日上午,市工业与能源集团所属面粉公司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史学习教育的4本学习材料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上,党支部书记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要求所有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方面,找差距、讲不足,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结合组织生活会,指导全体在职党员开展“承诺、亮诺、践诺、评诺”工作。下午,组织党员参观“百年荣耀·潮涌瓯江”温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图片展,追寻中国共产党人在瓯越大地上留下的光辉足迹。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更好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温州续写创新史、争创先行市的伟大实践中汇聚磅礴力量,永葆坚定信念、担当本色,奋力开创面粉公司全面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