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业与能源集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文艺晚会精彩呈现
时间:2021-07-21 10:20:4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20日晚,市工业与能源集团在温州鹿城文化中心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文艺晚会。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志东、总经济师王可训、调研员陈平华,市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处长郑雷、市纪委市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副主任章朝钟、市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副处长陈恩清、市国资委党建工作处副处长胡芳芳出席晚会。集团党委班子成员与集团系统干部职工共计500余人,共同观看了文艺汇演,感受了一场视听盛宴。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炯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和市国资委正确指导下,集团建成投用了一批具有战略性标志性的项目,化解了一批时间跨度长的历史遗留问题,创成了一批可看可学可复制的党建品牌,较好展现了高水平高质量发展成效。今年上半年,集团完成营业收入30.52亿元,实现利润总额3.08亿元,分别达到年度目标值的87%、616%;资产总额、净资产分别达到162.4亿元、87.5亿元,顺利实现“半年红”目标。

启航新征程,逐梦再出发。集团将永葆“不忘来时路”的初心,勇担“续写创新史”的使命,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奋力为实现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努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晚会伊始,一曲雄浑有力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整场汇演的序幕。晚会现场,有体现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揭示发展历程的情景剧《共产源启》,有表达对中国共产党无限热爱与深情祝福的小组唱《不忘初心》,有表达集团青年职工青春心向党和建功新时代的歌舞剧《少年》,还有太极表演《太极魂》、书法欣赏《琴韵墨香》……参演人员用激情昂扬的歌声、声情并茂的表演,艺术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百年奋斗的伟大历程,尽情抒发着“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真实情感,强烈表达着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深情祝福和对伟大祖国的热爱赞美!

此次文艺晚会是集团建党百年宣传教育八大系列活动中的重头戏,生动展现了集团广大职工在党的光辉旗帜下,高擎信仰火炬、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在砥砺奋进中凝聚起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奋力抒写更加绚丽的新时代发展篇章的新风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