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设计集团党委到行政后勤党支部开展巡听旁听工作
时间:2021-07-21 10:07:3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会场1.JPG

7月19日下午,温州设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集团党组织理论学习巡听旁听工作组组长金国平,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童宗煌对行政后勤党支部七月主题党日理论学习活动开展巡听旁听。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学党史、感党恩、当先锋”——起航百年为主题,行政后勤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全海峰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诠释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在百年奋斗中创造的伟大成就,深刻阐释伟大建党精神,号召全体党员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参会多名党员分别做交流发言,分享个人学习心得体会,表示要深刻理解和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激发磅礴奋进力量,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设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加速推进国企改革,实现集团做强做优。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温州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全会提出温州要锚定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这一总体定位,大力实施共同富裕“十大行动”,加快走出一条具有温州特色、典型特征、普遍意义的共同富裕之路。与会党员开展了热烈的交流讨论,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上市推进、院所整合、数字赋能为三大前进改革方向,聚焦创新驱动,聚焦人才强企,聚焦数字化改革,聚焦激励激活,聚焦精神文明建设,全力推进集团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努力为温州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贡献力量。

金国平书记以行政后勤支部普通党员身份作学习发言。他指出,一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继续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二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把落脚点落在高质量推进集团中心工作上;三要持续强化党建引领,按照集团党建“四融四合”总体要求,扎实落实党建“六大建设”,持续加强“党建+中心工作”和青年人才队伍建设的力度,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集团改革发展取得新成效。他还就深入学习贯彻我市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提出两点心得体会:一是对外,我们能做什么?设计集团要坚持着眼长远、干好当前,弘扬工匠精神,发挥资源优势,全力服务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主动参与地方经济建设。二是对内,我们要怎么做?要进一步感悟初心使命,凝聚智慧力量,创新价值理念,变革思维方法。坚持以员工为中心,坚持“让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机会,让更多的人有更多的机会”,要将企业改革发展的成果惠及到每一位员工,真正实现共同发展和全面发展。

会后,全体党员前往温州大剧院参观了《百年荣耀·潮涌瓯江——温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图片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