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监管 > 资产转让及公开租赁公告
温州市现代集团所属单位温州现代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关于金竹嘉园8幢1层招商公告
时间:2021-07-21 14:27 来源:温州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金竹嘉园是温州市现代集团下属温州现代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按照“医康养护教"五位一体打造的国内领先、全省一流的养生养老示范基地,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128亩,总建筑面积约12.6万平方米,总投资约8.67亿元,园区一期即将开放投用康养公寓、颐养中心、浙江东方学院职业技术学院金竹校区及乐宁医院。

经公司研究决定于2021721日开始对金竹嘉园81层进行公开招商(各业态招商情况详见本方案附表),为体现公平、公开、公正原则,现就有关招商事宜公告如下:

地址

 

业态

 

套内建筑面积(㎡)

 

年限

投标保证金(元)

 

(元)

招租底价(元/年)

 

经营范围

瓯海区南白象街道现代绿城金竹嘉园81105B

足浴修脚店

42.21

3

5000

年租金的四分之一

10200

一般修脚和足疗服务等

瓯海区南白象街道现代绿城金竹嘉园81105A

理发店

42.21

3

5000

年租金的四分之一

10200

发型设计、理发、染发、烫发等

瓯海区南白象街道现代绿城金竹嘉园81106

洗衣店

85.92

3

5000

年租金的四分之一

20800

普通衣物基础洗涤及布料洗涤服务等

瓯海区南白象街道现代绿城金竹嘉园81103室、104

超市

127.65

3

5000

年租金的四分之一

53500

日常生活用品、老人及学生特需商品(特色自制小食、咖啡)、蔬菜、水果等

一、金竹嘉园81层各业态规划布局及招商租金等相关信息:

注:面积以实际交付为准

二、该层楼物业管理费为3//月(单价以实际缴付为准)

三、最终合同起始日以实际交付日为准。

四、招商对象

1、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具有相关经营资质的企业或个人(投标人未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和“信用中国”网站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等负面名单);

2、中标单位须在202191日前完成装修并具备营业条件;

3、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五、场地租金按(交付时间),先付后用,出租方提供租赁发票。

六、招商投标确定

经本单位审核确认意向单位投标资格,通过投标形式最终确定中标人。

七、投标保证金

携本人身份证或单位营业执照,参与投标单位须在投标前预交不计息投标保证金。如中标,投标保证金自动转为不计息租赁合同履约保证金,未中标者的投标保证金七个工作日内予以全额退还。

八、因本项目属省政府重点民生项目,若经营户未按我司要求运营,我司有权单方终止合同。

九、本公告期为10个工作日,即日起至202184日下午17:00时止,投标保证金以银行到账为准。欢迎有意向的企业或个人报名。

十、本公告未尽事宜,在《招商投标须知》、《租赁合同》中明确。

十一、报名地址: 温州市瓯海区南白象街道金竹路48号现代绿城金竹嘉园24楼营销部

联系时间:工作日09001700

      联系号码: 15957184897    联系人:谢女士

 

 

 

 

温州现代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202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