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监管 > 资产转让及公开租赁结果公示
温州快鹿集团公司所持味精厂厂房内10立方结晶罐等废旧物资处置招标中标结果公示
时间:2021-06-09 16:51 来源:温州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温州快鹿集团公司味精厂(葡萄棚178号)厂房内10立方结晶罐等废旧物资处置,于2021年6月8日在兴平路温州快鹿集团公司五楼会议室进行公开开标,本次开标采取高价中标的原则,在公司纪检室与财务室的监督下,最终确定高山为中标候选人,投标价格为134588元。

现根据温快集字[2019]62号《温州快鹿集团公司国有资产产权管理制度》规定予以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在公示期内,投标人和其他利害关系人可通过来电、来函、来访的形式,向温州快鹿集团公司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须署实名。

投诉受理部门:温州快鹿集团公司纪检室

联系方式:0577-55599768                         

附未中标人:刘月峰、张浩、胡光明、王建鹤、洪成者、陈忠榜、李峰        

 

温州快鹿集团公司

2021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