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建设集团3个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当先锋”6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08 12:51:2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6日上午,温州建设集团第一工程分公司、第二工程分公司、设计分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赴永嘉县岩头镇红十三军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结合“六个一”党员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走进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引导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从百年奋斗中汲取前行力量,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和成效。

在红十三军旧址和红十三军教育基地展馆,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观看实物、图片、影像资料,详细了解了那段艰苦卓越、英勇奋斗的红色故事,重温了先辈先烈筚路蓝缕、栉风沐雨的峥嵘岁月。随后各支部在现场组织开展了分享交流活动,设计分公司支部书记张瑜给全体党员干部讲述红军长征途中的故事,融情入境,使党员同志全方位地学习、感悟红军精神,使党性教育真正入脑、入心。二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林杏和一分公司党支部副书记胡素涵传达了《中共温州市委关于深入开展向金亦山通知学习的通知》,号召党员干部对标先进、见贤思齐,讲政治、做表率,讲干事、争一流,讲服务、办实事,讲纪律、守规矩,讲品行,树家风,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群众中去。接着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党员过政治生日等活动,使党员干部们重温加入组织的难忘一刻,深化对党的认识,激发奋斗、奉献的内在自觉,坚定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