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监管 > 资产转让及公开租赁公告
市工业与能源集团所属温州市医药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位于温州市五马街109-111号商铺第二次招租公告
时间:2021-06-08 18:31 来源:温州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温州市医药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坐落在温州市五马街109-111号商铺的年租赁权价值经江苏佳事得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测绘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温州分公司评估,并按相关程序审批,现将招租情况公告如下:

一、地点:温州市五马街109-111号。

二、建筑面积:71.79平方米。

三、招租对象: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经营、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单位或个人,单位凭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的有效身份证明等相关资料加盖企业公章(委托办理的,应同时提交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代表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自然人凭个人身份证以书面形式向温州市医药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提出,并缴纳年租金25%(计人民币:贰拾贰万陆仟贰佰圆整)的保证金。公告到期后实施公开竞价招租,价高者中标,成交者保证金转为约定保证金,不成交者保证金三个工作日内退还(不计息)。

四、租赁期限:三年。

五、年租金:904600元/年(玖拾万肆仟陆佰圆整/年)。

六、该租赁房产不得作为只对少数人开放的实行会员制的高档经营场所(私人会所)。

七、如有未尽事宜在《租赁合同》中明确。

八、现根据《温州市工业与能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国有资产租赁管理办法》(温工集〔2020〕121 号)的文件精神,对该资产采取公开招租方式,招租公告期为10个工作日。有意承租者可与温州市医药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物业经营管理部咨询报名,公司地址:温州市晏公殿巷16号,联系人:叶先生,报名咨询电话:88222728。

 温州市医药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2021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