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监管 > 资产转让及公开租赁公告
温州市现代集团所属浙南农副产品中心市场房产租赁权拍卖公告
时间:2021-06-08 08:26 来源:温州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受委托,定于202171日下2时,在温州拍卖行有限公司拍卖厅,对温州市浙南农副产品中心市场二区三层房产5租赁权进行增价式公开拍卖,标的出租面积约7548.30㎡,首年租金起拍价153.99万元。

一、标的租期5年,设2个月免房租装修期;租金一年一付,先付后用。租金前三年不变,第四年起每年按上年基数环比递增3%

标的出租用途:商场或综合等法律法规允许的业态。

三、竞买人应当具备的资格条件:1、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经营的单位或个人(竞买人未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和“信用中国”网站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等负面名单);2、单位凭营业执照副本或组织机构代码证等有效证件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公章;3、个人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4、委托代理的: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有效身份证原件;5不接受联合体报名6、竞买人须提供中国人民银行出具的公司个人信用报告,对两个月内逾期超过5次或单次逾期超过两个月个人信用报告,视为不合格7、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有意竞买者,携带上述相应报名材料40万元保证金缴款凭证到报名地点办理竞买登记手续;保证金不计息,以报名截止时间前到达指定账户为准(户名:温州联合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账号:741000120190008644、开户行:温州银行城东支行;保证金必须由竞买者本人缴款,不可他人代缴)

五、信息披露期满,如只征集到一个符合条件的意向人,该意向人即被确认为受让人,其在报名时的报价即成为成交价格;如征集到两个及两个以上符合条件的意向承租方,则按照本公告确定的时间地点进行公开拍卖。

报名、看样时间:即日起至2021630日下午4时止

报名地点:温州市江滨东路1号国际会展中心一期二楼温州拍卖行

看样地点:标的所在地

咨询电话:0577-88896799    0577-85502345

工商监督电话:0577-89661259

温州联合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温州拍卖行有限公司

2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