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交运集团汽服、置业、洞头公司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当先锋”红色观影活动
时间:2021-06-07 16:53:3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主义情怀和干事创业斗志,营造铭记党史、感知党恩、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近日,温州交运集团汽服、置业、洞头公司陆续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当先锋”红色观影活动,分别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首部反映温州民营企业党建题材的电影故事片《红色动力》,以更直观、深刻的教育方式带领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之力。

电影《红色动力》是首部非公企业党建题材电影故事,讲述的是光伏龙头企业——瓯江市阳光集团在遭遇发展危机,被迫启动集团改革,企业生死攸关之际,瓯江市委两新工委、集团党委主动作为,帮助企业走出困境,成功实现破茧成蝶、迭代跃升,生动诠释了“党建强、发展强”的内在逻辑,全面展现非公企业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温州胜景。

观影后,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跟党走的初心和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铭记党恩、勇当先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姿态为企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