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交运集团龙发公司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07 16:19:3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汲取奋进力量,龙发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永嘉县岩头镇红星社区浙南红军小镇,围绕“追溯百年”主线,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红十三军纪念馆。馆内,投影沙盘向人们生动讲述红十三军的光辉历史,一张张图文并茂的老照片无声述说着红十三军的发展轨迹和战斗历程,让广大党员干部走近那段峥嵘岁月,重温“红十三军精神”——怀抱理想、敢为人先的求真精神,艰苦奋战、不怕牺牲的斗争精神和为民奉献、自强不息的进取精神。

知所从来,思所将往。在革命志士的感召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实际,党员们开展了讨论学习,纷纷表示要把党和人民弥足珍贵的红色基因传承好,把党的宝贵经验发扬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积极进取,接续奋斗,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和成效。

最后,全体党员在红十三军教育基地广场前开展集体宣誓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方敏领誓,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走革命路、追溯革命史,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内容丰富、意义非凡的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同时,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活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