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交运集团城际客运党委联合温州机场集团实业党支部开展红色研学主题活动
时间:2021-06-07 14:31:1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使党员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近日,温州交运集团城际客运有限公司党委联合温州机场集团实业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温誓词、践行动”主题红色研学活动。

本次红色研学主题活动,通过实地参观中共浙南一大会址,重走红色路线,结合相关史料学习追寻那段革命历史记忆。党员同志们在纪念馆会议室中还举行了一场简单的心得分享会,每一位党员轮流发言,将自己这次研学感悟与大家分享。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一字一句誓词铿锵有力,铮铮誓言体现了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通过重温誓词使初心再洗礼、使命再升华,焕发干事创业精气神,更好地发挥主观能动性,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此次与温州机场集团实业党支部开展联建共建活动,有利于党组织间信息共享,实现优势互补,进一步拓宽了党组织之间交流渠道,深化了客运公司党建与航空运输公司党建的融合,有利于促进交通运输业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