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交运集团城东公交公司第三中心党支部开展“安全进校园,平安‘童’行”儿童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1-06-07 14:16:4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温州交运集团城东公交公司第三中心党支部携手温州交管局二大队三中队在香格里拉大酒店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基地,开展“安全进校园,平安‘童’行”活动,来自瓯越小学二年级(10)班的39名小朋友们在第三中心党支部党员驾驶员与交警的宣教下,通过“沉浸式”体验的学习模式,深入了解交通安全知识,掌握行车安全防护技能,进一步预防和减少事故发生的可能。

活动现场,党员驾驶员带领小朋友们走进公交车厢了解公交车的构造,拥有20余年驾龄的老党员为小朋友们讲解公交车知识,并带领小朋友依次坐上驾驶位,实地体验公交视野盲区;紧接着,由交警同志带领小朋友们开展道路安全模拟体验,让小朋友们亲身驾驶小型电动玩具车,穿越模拟城市公路的真实体验,通过红灯停、绿灯行、减速礼让斑马线行人等简易道路模拟,寓教于乐,让小朋友们认识各类交通标识,了解道路交通安全的理论基础知识,提高交通安全意识。

这次“安全进校园,平安“童”行”活动,让小学生们更加全面地了解乘坐公交车的安全知识,提高了文明乘车、安全乘车的意识,进一步保护孩子们的进出安全,受到了师生们热烈欢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