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42/2021-00108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市国资委
成文日期 2021-06-2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印发2021年度市属国有企业经营业绩考核内部管控指标考核内容与评分细则的通知
时间:2021-06-25 17:01 来源:温州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市属国有企业,委机关各处室:

根据《温州市国资委关于印发温州市市属国有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与薪酬核定办法的通知》(温国资委〔2020〕59号)和《温州市国资委关于印发温州市市属国有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与薪酬核定办法实施细则的通知》(温国资委〔2020〕60号)等规定,现将“2021年度经营业绩考核内部管控指标考核内容与评分细则”印发给你们,请认真对照,做好各项工作。

内部管控各项考核指标的具体内容、评分办法和责任处室详见附表;各项指标由市国资委相关处室按设定分值进行评分,再折算成对应分值。

内部管控的考核于年末进行,由市国资委各责任处室根据有关规定,结合平时工作和电子报表资料,以及必要的年终考核等,分别对市属国有企业的各项对应工作进行考核评分,评分结果报分管领导审定后,于2022年初送业绩考核与分配处,计入各市属国有企业经营业绩考核总分。


附件:温国资委〔2021〕69号 附件 2021年市属国企经营业绩考核内部管控指标考核内容与评分细则.xlsx



                                                                                                                             温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21年6月25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