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现代集团所属温州现代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工地 党建引领保安全”活动
时间:2021-06-11 10:43:1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全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有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6月9日,市现代集团所属温州现代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以“平安护航建党百年”为主题,开展“学党史+安全生产”进工地活动。

活动现场,运用数字赋能党史,把温州地区的党史纪念馆、各类党史书籍制作成二维码的党史展架吸引了金竹嘉园一线施工工人的目光,大家纷纷在展架前驻足观看,使用手机扫取展架上的二维码,观看实景VR、聆听原著和学习温州本土党史内容,实现人人知党史,营造人人学党史的氛围。

随后,公司党支部书记鲁贤给到场的全体一线工人带来了主题为“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的“学党史+安全生产”党课活动,以永不沉没的梦幻客轮——泰坦尼克号为引,深度讲解了由人的行为、物的状态、管理的缺陷等方面导致不安全现象的出现,对电气安全、施工安全、施工质量等方面提出“十不准”及对安全工作作出部署。

据悉,“学党史+安全生产”作为养老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的第一站,下一步公司党支部将结合公司特色,将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到企业、社区,以学党史+康养、学党史+医护等主题开展活动,真正把学习党史同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