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 倡导文明从我做起
时间:2021-06-11 08:48:0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城发集团名城公司坚持学史力行,以党史学习教育促进思想观念和行为习惯的转变,发挥国企社会责任,真正将民生工作落到实处。6月9日上午,公司党员先锋队到共建支部龙港市临港社区开展系列共建活动。

一是开展党史交流学习。临港社区支部书记和名城公司青年党员分别从不同角度带领党员干部回顾了党的历史。双方相互借鉴党建学习工作经验,分享支部特色党建项目,营造了彼此互通互学的良好氛围。

二是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党史学习教育重在传承和践行,名城公司以“小切口,解决民生大问题”为导向,在社区积极普及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切实让垃圾分类理念和知识不断深入人心。

三是开展普法教育。为确保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名城公司党支部针对社区留守村民年龄段特点,精心制作了反诈骗宣传册和普法资料,以案示法,通过生动形象的讲述和通俗易懂的读物,引导村民响应党的号召,脚踏实地,勤勉致富,让日子越过越好。

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名城公司党支部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凝聚成名城公司跨越发展的强大动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