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现代集团所属现代旅投公司党委推出“党建+午学”活动
时间:2021-01-07 17:24:0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科学把握速度变化、结构优化、动力转换的新特点,增强公司全体党员职工的凝聚力、战斗力,温州市现代集团所属现代旅投公司党委以“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新产业”发展为核心,策划推出“党建+午学”系列活动,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自本月起至4月,利用休息时间开展第一轮共24期午学活动。以华为商业模式为借鉴,系统学习DSTE从战略洞察道战略执行、LTCM从线索到回款、IPD从需求到产品、支撑企业商业成功的人力资源管理、支撑企业商业成功的财经管理五大模块,谋经营促发展,使点子、政策、方案与时俱进,更加契合企业转型升级的需求。

1月5日,第一期“党建+午学”活动正式启动,温州现代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绍建带头学习,并鼓励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有勇于攻坚的精气神,要有善谋善成的经营观,在“补钙”中强筋壮骨,向实处着力,一心一意谋发展,锐意进取新旅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