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银行建立党建联盟聚合力 共谋共建共享促发展
时间:2021-01-03 09:43:0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温州银行温州分行党委与柳峰乡党委签署“党建联盟”协议,双方将通过党建联盟结对,开展组织共建、发展共谋、事务共管、活动共办、服务共做“五共建”,进一步夯实组织建设,不断增强政治引领力、组织覆盖力、群众动员力、发展推动力和自我锻造力,实现良好互动,构建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据悉,此次党建联盟的成立,是基层党组织与金融机构在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方面迈出的重要一步,双方将各自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作用和地方金融机构的资源服务对接优势,以党建联盟平台凝聚合力,激活党建工作驱动力,把党建联盟相互促进的政治优势转化为服务乡村、精准扶贫的实际行动,让党建联盟结出丰硕的成果。 

签约仪式后,温州银行温州分行党委还向泰顺县柳峰乡墩头村和卓宅村提供了3万元帮扶慰问资金。 

作为服务地方金融的主力军,温州银行一直与泰顺县人民政府保持良好的政银合作互动,选派党员干部前往泰顺县柳峰乡墩头村担任派驻村第一书记,并帮助当地特色茶叶产品打开销路,销售额超10万元,为当地脱贫攻坚、产业共创等工作作出了贡献。此次“党建联盟”合作建立后,温州银行将在政策、产品、服务等方面提供多方位支持,为助推地方经济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