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洪国赴金丽温东延线工程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1-01-21 15:18:2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洪国、市总工会副主席刘赛一行赴金丽温东延线工程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市交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三平、总经理南品仁、党委副书记周列茅、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郑锋利陪同慰问。

张洪国一行深入工程一线,详细了解工程进展、员工生产生活等情况,对大家坚守岗位、吃苦耐劳的精神表示高度肯定,鼓励大家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随后,一行人还参观了产学基地,听取了工程特点的介绍,对东延线工程党建文化、工法工艺、质量安全、信息化等方面进行了了解,并在工地食堂与广大建设者“包饺子、同欢乐”。他强调,年关将至,各参建单位要切实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积极落实防疫措施,充分保障员工生产生活需求。同时,他嘱咐大家要做好个人防疫防寒,注意劳逸结合,确保身体健康和施工安全,建议尽量“留温过年”,并将慰问物品亲手送到广大建设者手中。

此次慰问活动,充分激励了一线建设者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立足岗位,干好本职工作,同时,做到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不给防疫工作添加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