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发集团信达公司喜获公路行业(公路)专业乙级资质
时间:2021-01-20 14:46:0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经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核准,市交发集团信达公司获批公路行业(公路)专业乙级资质。公司申报工作从2019年下半年开始着手,历时一年有余,辗转经国家交通运输部及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专家联合审查,最终顺利取得。该资质可承接二级、三级、四级公路工程项目的主体工程及其交通安全、管理、养护等配套工程的设计业务。

近几年,信达公司齐心协力、上下联动,形成共同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在取得公路工程综合甲级资质之后,公司全员斗志昂扬,乘胜追击,积极开展公路咨询、设计、加固、养护等业务的拓展及相应资质的申报工作。先后取得公路工程综合甲级、铁路及机电资质(扩项)、特种工程(结构补强)专业承包资质、公路行业(公路)专业乙级资质。公路行业(公路)专业乙级资质的取得是公司资质管理工作取得的又一重要进展,标志着公司的技术能力得到进一步增强,业务拓展延伸至公路设计行业。下阶段,信达公司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加速人才引进和培育,以检测为支撑、设计咨询为辅助,延伸桥隧结构加固施工,努力打造具备自主软件及智能交通设施研发制造能力的检测—设计—加固一体化的公路养护产业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