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我们再出发——温州设计集团第三建筑设计院召开总结迎新会议暨退团仪式
时间:2021-01-18 16:15:2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鼠去牛来辞旧岁,龙飞凤舞庆新春。岁末将至,为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更好地在2021年开展共青团的各项活动,温州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第三建筑设计院团支部于1月14日召开“新征程,我们再出发”总结迎新会议暨退团仪式,支部全体团员参会。

会议伊始,三院团支部书记李柔璇带领大家回顾了2020年支部组织、参与的各类活动,并指出2021年团支部应继续在集团团委和院领导的指导下,紧紧围绕团委安排的工作,着眼于青年团员的思想道德教育,加强团组织建设,提升团员的队伍素质。紧接着,大家在团旗下重温入团誓词,唱响青春团歌,厚植团员们对祖国、民族的责任情怀,引导团员们在奋斗中释放青春热情、追逐青春理想。

总结结束后,支部组织开展了 “何当共剪西窗纸,共绘团员新牛气”主题活动,通过剪纸、彩绘泥塑的形式,让大家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增强青年团员的民族自豪感,并以此传递对新年的美好祝愿。

会议最后,为传递组织温暖,团支部书记为两位超龄团员举行了简单的退团仪式,为其颁发了退团纪念品,并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希望退团青年在身份转变之后仍然能够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做到“退团不褪色,离团不离心”,指引他们朝着更好、更高的方向前行。

回首2020,时光不辜负;展望2021,未来更可期。温州设计集团第三建筑设计院团支部将继续发挥青年团组织的优势,争取做出出色成绩,乘风破浪、行稳致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