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职述廉亮成绩 凝心聚力再出发︱温州交运集团城东公交党委召开2020年度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1-01-18 10:45:4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1年1月14日下午,温州交运集团城东公交党委召开2020年度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党委班子成员、相关部室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围绕2020年度工作实绩、取得成效、廉洁从业、存在不足、下步打算依次进行述职,实事求是总结成绩,刀刃向内查找不足,提出2021年工作思路,并接受现场评议。

党委书记王峥嵘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各党支部要做好全年党建规划,重点做好以下几点:一要抓宣传,提高党建宣传工作的政治站位,把党建宣传作为凝聚正能量、激发热情、促进工作的重要抓手;二要抓建设,支部之间比学赶超,在今年完成“四强四优”党建示范点全覆盖,发挥党支部的坚强战斗堡垒作用;三要抓创新,党支部要开拓思路结合日常工作,开展特色党建活动,展现党员的先锋引领作用;四要抓清廉,党员干部要把纪律和规矩印在心里,拒绝腐败,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做好廉洁自律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