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铁投集团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
时间:2021-01-18 09:07:2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吃透全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进一步动员广大干部积极投身“十四五”发展新征程、展现干事创业新气象。1月15日下午,市铁投集团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集团各基层党组织干部、集团系统中层干部以及集团本级基层干部等共96人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通过观看陈伟俊书记、姚高员市长的授课视频,教育引导广大干部深刻理解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理解“十四五”时期我国的发展思路、发展理念、发展着力点,深入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新要求,真正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推动工作。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谋划长远,为国家擘画了一幅波澜壮阔的新图景,为今后一段时期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结合工作实际全面贯彻、坚决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作出的重大安排部署上,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