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大排档被列入浙江省首批“诗画浙江·百县千碗”特色美食街区培育名单
时间:2021-01-12 10:57:5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浙江省首批“诗画浙江,百县千碗”特色美食街区培育名单公布,由城发集团负责建设、施工、负责运营的滨江大排档(原名:温州海鲜大排档)名列其中,是温州唯一一个被列入培育的美食街区。

“诗画浙江·百县千碗”自2018年8月启动以来,得到省政府高度重视。“做实做好‘百县千碗’”被写入2019年省政府工作报告,成为省政府的一项重要品牌工程,成为新时代浙江特色美食的一张“金名片”。根据三年工程计划和年度工作安排,通过培育一批特色美食小镇和特色美食街区,做精做细“诗画浙江·百县千碗”美食,扩大品牌影响力和传播力,提升浙江特色美食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滨江大排档位于滨江商务区核心区域,是温州市“月光经济”产业中“夜宴”部分的重点项目,计划于2021年1月30日开市营业。为确保如期开市,集团成立开业专班,明确细化职责分工,各个小组协调联动,实时多头化解问题。目前,市场内进场装修商户29户,开工率60%,开工面积10730平方米,开工面积达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