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发集团所属基础公司党员奋战一线迎“两检”
时间:2020-09-09 14:42:5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5日,市城发集团所属基础公司为全面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和“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组建党员巡查整改突击队,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深入温瑞大道南段快速路一期工程工地展开巡查整改工作。

温瑞大道南段快速路一期工程北起瓯海大道南至温州南枢纽,全线5公里长,既是温州“南大门”的重要民生工程,也是展示温州文明的“重要窗口”之一。市城发集团基础公司快速响应、高效组织、密集巡查、强化整改、保持常态,全面开展安全文明生产巡查整改行动。

本次巡查整改工作支部书记挂帅、党员先行,成立工作专班、制定值班表,从9月5日开始,项目党员干部放弃双休全员上岗,顶烈日、战高温,工作日值班巡查,对围挡设置、裸土覆盖、扬尘治理、标识设置、交通引导等安全文明施工方面的措施展开地毯式巡查。

该项目道路全线5公里长,涉及道路两侧管线迁改施工围挡和主线施工的保通道路双向的施工围挡,共计30余公里;涉及四家施工单位,共计50个施工点,基础公司党支部还发动施工、监理单位党员技术骨干,从早到晚分段包干、徒步巡查,做到不留死角、不漏一处,巡查首日便列出整改问题42余项。

截止目前,市城发集团基础公司在温瑞大道南段快速路一期工程上,共投入376余人次,修复施工围挡140余处,11200多平方米,覆盖裸露土24180余平方米,清理土方垃圾168车。温瑞大道沿线通行环境有了较大改观,与此同时基础公司还将保持常态,持续开展安全文明施工巡查整改工作,给市民一个安全文明快捷的通行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