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发集团所属资产公司开展“欢度中秋 喜迎国庆”系列主题活动
时间:2020-09-30 15:10:3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资产公司党支部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联合公司工青妇组织,共同开展“欢度中秋 喜迎国庆”系列活动,营造了热烈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增强了企业活力。

“追本溯源 家国同庆”视频观看

拳拳爱国心,殷殷报国情,中华文化千年延续,源远流长,新中国成立71载,风雨兼程。为增强员工爱国情,9月28日,公司党支部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中秋节的由来》、《1949年开国大典实录》视频纪录片,让干部职工了解中秋节的由来、习俗,重温开国大典前后的鲜活故事,再现中华复兴的历史序幕。

“提升技能 比学赶超”业务抢答赛

为增强公司干部员工的业务技能水平,公司团支部组织了“提升技能 比学赶超”业务抢答赛活动。比赛以现场问答的形式进行,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题目均来自于各部室工作实际、学习强国平台,各部室共6支队伍12名选手参加。选手们以自信为矛、实力为盾,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

“情浓中秋 幸福相伴”月饼DIY

用温馨做皮,用幸福做馅,公司妇委会开展“情浓中秋,幸福相伴”月饼DIY活动,邀请烘焙师讲解月饼制作方法、流程和工艺,员工们纷纷大展身手,用巧手做出了一个个精美的月饼。食堂内飘香四溢,咬一口,月饼香浓,情意更浓。

“庆中秋 迎国庆”卫生评比

全员动手对办公室桌面、墙面、地面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清洁,开展“庆中秋 迎国庆”卫生评比,让大家用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迎接“双节”的来临。

万家共盛世,明月话团圆。通过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公司全体员工的家国情怀,也增进了彼此间的沟通交流,在公司上下营造了喜庆祥和、团结奋进的工作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