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党建 > 法治国企
市铁投集团开展“崇尚法典精神 共筑美好生活”民法典普法培训
时间:2020-09-02 14:46 来源: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泛开展民法典普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文化。8月25日下午,市铁投集团邀请到浙江越人律师事务所刘毅律师开展“崇尚法典精神 共筑美好生活”民法典普法培训活动,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团干部职工代表等共60人参加此次培训。



刘毅律师重点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编纂历程和重大意义,结合社会热点问题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的亮点、重点、热点条款进行了全面解读。内容详实、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指导性,为参训人员送上了一堂生动的普法教育课。

随后,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就此次民法典普法培训的讲课内容,围绕“民法典”学习心得作中心发言。

此次培训学习,既让铁投集团广大干部职工深刻认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相关内容和重大意义,更好地履行义务、维护权益,也能引领大家进一步把握《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立法精神和核心要义,增强法治意识,恪守职业道德,进一步健全集团管理体系,适应新形势下的新挑战、新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