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引水工程科研项目大纲》通过评审
时间:2020-09-18 14:42:3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温州市瓯江引水工程科研项目大纲》评审会在杭州召开并顺利通过评审。参与评审的专家组由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大学教授龚晓南等5位特邀专家组成,市公用集团瓯江引水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温正军、副总经理董合费,温州大学瓯江引水项目组人员参会。

评审会上,温正军介绍了项目背景、建设意义和工程概况。编制单位温大项目组汇报了大纲编制情况。与会专家听取报告内容后,经过认真讨论,认为工程科研项目大纲内容详实,课题具有先进性和前瞻性,提出的工程方案及施工关键技术,平原河网水资源、水生态分析,监测和风险评估,智慧管理工程和水文化等4大模块设置科学合理,最终一致通过评审。

此次评审是瓯江引水公司成立以来第一次特邀院士级别专家组成的评审会。瓯江引水公司将以此次评审为契机,认真吸收和消化专家组宝贵意见,开展对项目的重大关键性技术研究和应用。通过工程带科研,学用结合相辅相成的方式,将科研成果有效运用到实际工程建设中,为工程的施工和运营管理指明方向,将瓯江引水工程打造成业内标志性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