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领导调研指导市国资运营公司纪检监察工作
时间:2020-09-17 15:44:0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6日上午,市监委委员胡伯永、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国资委纪检组组长黄洁梅及第四监督检查室一行五人莅临公司,开展纪检监察工作专题调研。市国资运营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韩包强、公司纪检监察室全体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市国资运营公司纪委书记韩包强围绕公司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清廉国企”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市国资运营公司纪检监察室全体人员分别作汇报发言。

在听取调研汇报后,市监委委员胡伯永充分肯定了市国资运营公司在推进“清廉国企”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公司纪委执纪监督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要进一步精准履行监督职责,立足“监督的再监督”,提高风险防控水平;三是要进一步深化“清廉温资”建设,紧紧围绕公司主业,开展具有公司特色的廉政教育活动,营造公司良好的清廉氛围;四是要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加强业务培训力度,努力提升执纪监督的能力。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了公司二级单位温州联合产权交易中心,听取了该单位在打造国资交易“三公”阳光平台,规范农村“三资”管理的工作情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