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现代集团所属东日党委党员直播“菜篮子金秋采购节”,引领最“fashion”的红色服务
时间:2020-09-16 14:02:5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直播带什么?

请跟随党员视角

虾、蟹

粉干、鱼饼

......

瞟过、路过好货不容错过

如何选购?

请听商家介绍

增长见识

见好就收

价廉物美的产品等您领

有什么优惠?

Get通关密码

“匠心筑梦,先锋致远”

与商家取得互动

即可获得直播超值购优惠价格

9月12日下午4时,浙江东日党员来到永嘉乌牛新锦绣农贸市场,与温州都市报记者一起在线直播,为市民探营“菜篮子金秋采购节”。此次直播用时55分钟,共吸引了3万多名观众。

浙江东日的党员李克以主播身份出镜,他说:“通过直播可以让更多人了解新锦绣农贸市场,也能帮助更多商家带货,助力后疫情时代商家复苏”。

跟随党员主播,我们将视角聚焦一家鱼饼店,鱼饼是温州特色小吃,隶属浙菜系。据店老板阿月姐介绍,她从诸葛门开始手工制作鱼饼到锦绣市场再随市场分流落户到现在的新锦绣市场,经营鱼饼生意已经10几年了,她的鱼饼用的都是货真价实的大米和新鲜的鮸鱼,在采访过程中阿月姐一直强调要对别人负责,给别人吃的自己一样能吃。“良心”是她经营的理念,“信誉”是她的生存之道。

再聚焦小雪海产,该店主营进口海产,此次为观众推荐了法国银鳕鱼(中段),该鱼骨头少、富含DHA、蛋白质,特别适合婴儿辅食,简单的煎或者蒸,加点柠檬汁就能一菜成品,美味、营养又便捷。

温州人有句俗话:“无黄鱼不成宴,无好黄鱼压不住好年”,可见黄鱼在温州宴席上占据的霸主地位。来到徐记水产,徐老板作为黄鱼的经销商,凭着丰富的经验,向观众传授新鲜黄鱼的识别技巧,即鱼鳃红、鱼鳞齐、色泽鲜基本上能确定是新鲜的。

此外,党员主播还为观众介绍了安井虾滑、锦得胜黑椒小牛排等冻品、戴爱雪水产的手工鱼丸、戴兴摇水产的大闸蟹、双鹿味精、我家粮仓品牌的粉干、楠溪江特产索面、开荣干水产的烤虾干、徐客来水产的干鱿鱼胶等具有传统的、特色的、有口碑或是特定口味的产品,满足各种人群的口欲。

据了解,此次党员直播是扎根基层、服务民生的具体表现,浙江东日股份有限公司希望以直播方式创新驱动,发挥党员先锋带动作用,将党建的力量注入经营发展,借力推广东日“匠心筑梦,先锋致远”党建品牌。观众只要通过以上联系方式或者现场微信二维码取得互动,向商家报出通关密码——“匠心筑梦,先锋致远”,即能享受到该店指定产品直播优惠价格。

“菜篮子金秋采购节”于9月10日盛大开启。此次采购节为期一个月,发放优惠券达百万元。食材品种近300种,涉及海鲜水产、果蔬、熟食、干货等,其中还有不少温州土特产。“菜篮子金秋采购节”期间,还将举办海鲜美食节、源头商品展销会、名特优新视频博览会等活动,欢迎市民前往品尝和采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