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99周年,市公用集团开展十大主题活动
时间:2020-07-09 10:48:3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隆重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让主题教育持续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开创出的崭新气象转化为推动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合力和实在成效,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99周年献礼,集团于6-12月开展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此次系列活动共计十大主题,其中包括组织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组织生活典型案例”征集、党员慰问帮扶、党员志愿者服务、专题党课、主题党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公用最强音”歌唱比赛、基层党建比学及“学习之星”评选活动等。

公用集团强调各单位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专人负责,切实将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作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抓手。各级领导干部要身体力行,率先垂范,认真组织并积极参与活动。各基层党委(总支)要加强对所属党支部开展活动的督促检查,把党员表现作为党组织星级评定、党员先锋指数考评以及各类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同时,各单位党组织要把开展纪念活动与本单位的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要贴近基层、贴近党员、贴近群众、贴近实际,要结合实际,创新载体,找准不同单位开展活动的重点,把系列活动落实到每一个党组织和每一名共产党员,使活动受欢迎、党员受教育、群众得实惠。集团要求各单位党组织要利用网络、微信等宣传各项活动的开展情况和取得效果,强化对系列活动的宣传,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结合集团实际,按照全市"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点赞先锋微故事“活动要求,认真做好”先锋微故事"的挖掘、提炼和宣传工作,大力宣传活动中涌现出的好经验好做法,扩大社会影响,形成良好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