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监管 > 国企招聘
温州市现代服务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时间:2020-07-08 18:46 来源: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温州市现代服务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系温州市人民政府直属的国有投资运营公司之一,因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管理技术岗位)56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遵纪守法,品行良好,无违纪违法记录;

(二)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资历以及专业或技能条件;     

(三)心理素质良好,身体健康,无精神疾病史。

二、招聘对象和具体岗位要求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2020年温州市现代服务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一览表》(附件)。

(二)报名资格条件涉及时间要求的,计算时间均截止到2020年6月30日。在全日制普通高校就读期间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视为工作经历。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登录网址http://hr.wzmodern.com.cn(温州市现代集团人事招聘系统),应聘人员必须使用PC机(手机端无法完成完整的报名流程)在招聘系统进行注册、填写完整的个人信息,上传本人户口簿、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社保缴费记录、有关证件和近期免冠彩色证件照等报名所需材料后进行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逾期不再受理报名。

(二)报名时间:2020年7月9日—2020年7月13日。逾期不再受理,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三)咨询电话:88108032,88308055。

(四)资格初审:由集团人力资源部负责进行资格筛选,通常于报名结束后2个工作日内完成,报名人数与招聘岗位比例不足3:1的,商有关部门研究决定是否开考。

四、考试考核办法

(一)本次招聘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笔试成绩占总成绩4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

(二)笔试考核内容为综合能力测试,满分为100分。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按照与招聘岗位数3: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如遇最后一名同分的则并列进入面试。

(三)面试考核内容分为综合素质能力测试和岗位技能测试,满分为100分。主要考察应聘人员适应实际岗位要求的综合素质、相关岗位要求的专业知识等。

(四)面试结束后,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录用人员进行政审、体检。所有岗位总成绩满分100分,如面试成绩低于60分不予录用。

(五)政审。政审内容主要对拟录用人选的德、能、勤、绩、廉等情况进行复核资格审查。

(六)体检。体检参照最新的浙江省公务员录用有关标准进行。体检合格人员,经公示5个工作日后,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录用手续。

(七)有关面试入围名单及拟录用人员公示届时将在温州市现代服务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网站(www.wzmodern.com.cn)发布,请相关应聘人员及时关注。

五、其它事项

(一)在面试、政审、体检、公示等环节如发现不符合要求,或因应聘人员自身原因放弃或在规定时间内不按时到岗等出现空缺,按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

(二)请应聘人员务必准确填写联系电话并保持通信通畅。

附件:2020年温州市现代服务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招聘工作人员一览表


附件:温州市现代服务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工作人员一览表.doc


2020年浙江省公务员考试专业目录.xls


温州市现代服务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