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设计集团赴永嘉县金溪镇开展七一调研慰问活动
时间:2020-07-07 09:35:4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为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做好关心关爱老党员工作,7月3日下午,温州设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金国平,集团党委委员、建科所总经理单志伦,集团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副主任黄童俊,办公室副主任朱素志等一行赴永嘉县金溪镇开展“七一”调研慰问活动。

在金溪镇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金溪镇镇长廖海东,温州设计集团建科所副总经理、驻村第一书记陈朝忠等村镇干部与集团一行开展座谈交流,廖海东全面介绍了金溪镇经济社会情况和“攻坚大提速”行动项目,并对驻村第一书记陈朝忠的前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陈朝忠同志在来到金溪镇后快速融入村两委工作,深入一线熟悉掌握村内各项情况,切实履行了书记的职责。

在听取介绍后,金国平表示,在金溪镇委镇政府的领导下,金溪镇整体建设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目前最大的问题是交通不便,需以交通建设为抓手畅通资源、物流、信息流。金国平还对金溪镇凝聚乡贤力量发展地方经济、打好生态及文化建设“组合牌”、加强环境整治提升工作等系列举措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下一步集团将在建设方面、产业发展方面全方位支持金溪镇。

在廖海东等村镇干部的陪同下,金国平一行来到赵宅村,在党员活动室与老党员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生活中是否遇到困难,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随后,金国平一行实地走访调研金溪镇。

通过本次调研慰问,温州设计集团不仅深入了解了金溪镇的发展情况和产业特色,还密切了与金溪镇的党群关系。今后,温州设计集团将继续扛起国企的责任和担当,让设计服务创造更大价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