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交运集团举办党支部书记“微党课”交流会
时间:2020-07-06 17:05:4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3日下午,温州交运集团举办以“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讲好身边人好故事”为主题的党支部书记“微党课”交流会。此次活动是集团“红七月 服务月”系列活动之一,由集团下属城东公交党委承办。集团党委副书记龚士东出席活动并进行点评。集团党群工作部相关人员、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部分三级单位支部书记代表和直属单位党务工作者共70余人参加现场活动。

来自集团下属单位党支部的13名书记和委员代表,立足工作实际,结合自身所见所闻、所学所悟,通过形象的语言、通俗的表达、故事性的描述,给在座的人员带来了精彩的“党课大餐”。

龚士东对活动进行了点评,并对如何上好“微党课”提了五点建议:要更加贴近实际,更加短小精悍,更加情理交融,更加生动形象,更加以身示范。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诚远大厦楼宇联合党委的其他党组织党员来现场观摩,并通过现场直播方式让不在场的党员、团员同志也能观看学习,直播观看达910人次,起到了国企党建带非公党建、党建带团建的作用。此次活动以“学思结合、学做一体”的方式,进一步提高了党支部书记主动学习、讲好党课的能力。通过党支书“微党课”,广大党员对新时代温州人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进一步激发了奋斗奋进的精神动力,增强了担当作为意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