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发集团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暨2020年度党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6-29 09:43:1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8日下午,市交发集团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暨2020年度党建工作推进会。集团领导朱三平、南品仁、周列茅、王道川、郑书讯、戴新荣、郑锋利出席会议。集团系统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个人、机关党员代表近1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周列茅主持。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三平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总结去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表彰先进,进一步动员集团系统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奋勇争先,切实推动今年党建重点任务落实,努力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展示者和维护者,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朱三平在讲话中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聚焦抓责任强发展,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聚焦抓基层强基础,推动基层党组织持续增强组织力;三是聚焦抓思想聚共识,坚定不移筑牢意识形态阵地;四是聚焦抓廉洁强作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高投东延线公司联合党支部、泽雅水库管理站党支部分别就推进“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表态发言。大会还表彰了集团系统2019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事迹突出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并通报表扬集团2019年度星级志愿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