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现代集团所属华侨饭店党建攻坚,助力南塘文创特色打造
时间:2020-06-28 16:04:2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推进温州文化旅游市场发展,打造传统节日特色,6月25日,温州华侨饭店、得尔乐大酒店、拉芳舍、温州百工馆等十多家单位在南塘景区开展经营联动,参加由名城资产营运有限公司主办的2020端午民俗文化节活动,助力旅游产业复苏。华侨饭店在文化节上开设文旅产品展示和销售服务点,推广“华侨定制”和“小金碗”等特色餐饮产品,受到游客和市民的欢迎,公众号关注千余人次。

(展示特色产品)

(向群众赠送端午传统小礼品)

(市民添加“温州华侨饭店”公众号)

华侨饭店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党总支精心部署,结合党员先锋岗和党建服务品牌建设,发挥党建先锋引领,融合企业经营,攻坚重点作战任务。党员们纷纷主动支援,宣传公司文旅产品和婚庆产品项目,与群众互动,共渡端午佳节,构成了“红”动南塘的一道别样风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