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现代集团所属会展中心启动献礼红七月系列活动
时间:2020-06-28 15:59:3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激发党员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激励公司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力我市建设“重要窗口”展现会展担当,温州会展中心根据现代集团党委通知精神,在公司范围内深入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暨“红七月”系列活动。

6月22日,会展中心党支部与德纳展览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主题党日。会上,朱思侨书记还对红七月“七个一”活动做了预告,将以独特的方式庆祝党的生日。“七个一”活动即一次主题党日、一次谈心谈话、一场志愿服务、一堂主题党课、一次暖心行动、一轮竞岗竞聘、一场爱心义拍。

一、互学互比 知识竞赛

朱书记带领全体党员紧握右拳,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拉开了6月份“传承红色基因、激扬时代精神、展现窗口担当”主题党日活动的序幕,也标志着支部红七月活动正式启动。

结对双方党员共同学习党的理论知识,集中观看先进党员事迹短片,其中“庆祝建党99周年”为主线的党建知识竞赛环节将气氛推向高潮。比赛中,双方支部党员通力合作,以赛促学,寓教于乐,在鼓舞和激励在场党员铭记红色历史的同时激发了爱党爱国热情。

二、线上线下 头脑风暴

   

举办“合作共赢、共享未来”的头脑风暴,双方党员结合行业发展形势,以“未来会展行业如何发展”为主题,畅言看法,共商对策,期间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邀请在上海的德纳展览党支部书记苏苗守线上参与,会上苏书记向大家介绍了上海展览行业发展形势,并对温州展览行业的发展提出建议。

三、总结提升  主题党课

主题党课上,朱书记对支部下半年工作做动员部署。并结合会展中心工作实际,提出三点意见:一、统一思想,凝聚合力,以奋进者的姿态,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明确任务,突出重点,以守正创新的举措,实现两手抓和两手硬;三、强化保障、狠抓落实,以追求卓越勇气,确保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朱书记进一步指出,时代在进步,形势在变化。会展业的发展是一场接力赛,新一轮国企整合优化大环境下,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同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结合起来,回答好“以什么样的姿态、用什么样的举措、备什么样的勇气”的三道命题,增强建设城市形象“重要窗口”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干事创业,在我市建设“重要窗口”中彰显现代会展作为,续写会展荣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