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铁投集团运营分公司党总支“S1线回头看”经验分享论坛活动顺利落下帷幕
时间:2020-06-24 08:48:3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凝聚党建资源,切实推进“党建+运营筹备”工作落到实处,运营分公司党总支开展“S1线回头看”经验分享论坛活动,活动持续2个月,共7期,累计参与人数达150人次。

在往期的论坛活动中,各个专业的党员带头梳理总结在S1线机电建设和运营筹备过程中积累的优秀经验,并逐一分享。机电部党员分析了供电系统和风水电系统在设计、招标、施工等阶段存在的问题,重新梳理了专业接口,并针对S2线相关工程的施工管理和设计管理等方面提出了优化意见。人力资源部党员则以招聘和培训为主题,分析总结了招聘和培训工作的亮点和成果,以及存在的不足,为后续选人用人,提升员工业务技能打下基础。针对每期主讲部门整理分享的经验和难点,参会人员或予以认同,或提出自己的观点,每每引得全场热烈讨论。

“S1线回头看”经验分享论坛系列活动以部门和专业为起点,以全力推进S2线机电建设和运营筹备工作为目标,形成“党员带群众、骨干带员工”的良好循环,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重点任务有机融合,全面推动集团“党建139工程”的创建。虽然“S1线回头看”经验分享论坛系列活动已经落下帷幕,但“党建+重点工作”永不止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