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刘小涛一行赴温州调研温州东部综合交通枢纽规划情况
时间:2020-05-27 15:37:3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0年5月25日下午,副省长刘小涛一行赴温州调研温州东部综合交通枢纽规划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常务副市长陈建明及相关市直部门负责人陪同。

副省长刘小涛一行从温州轨道交通S1线惠民路站出发,乘坐S1线前往温州龙湾国际机场。在机场,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常务副市长陈建明分别就温州综合交通布局、温州东部综合交通枢纽规划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在调研过程中,市铁投集团董事长丁建宇就温州“S+M”轨道交通规划、温州轨道交通建设、TOD规划及“521”温州高铁圈规划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副省长刘小涛肯定了温州轨道交通的建设,他指出,接下来,温州要加快S2线的建设、M线的前期工作,让温州轨道交通尽快成网,发挥轨道交通功能,助力温州东部综合交通枢纽建设。